(一个黄色的百醇盒子)💢

抽卡别歪了……

LLS自传【2】

☆雷莉斯并不知道凯莉就是自己的妈妈,她只是猜测

☆老骨头认识雷莉斯

☆老骨头为了还能够凯莉小姐在一起,穿越时空回去的

☆雷伊知道此事,雷狮不知道

☆安莉洁是为了借着雷莉斯找到凯莉,没有私心

——————————

正文:


当我醒来的时候

一睁眼就看到了暗红色的天空,

我坐起来,看着诡异的,黑色的,没有任何生机的土地

猛然我看见自己手上有一个蓝色的光环,安莉洁阿姨的声音从光环里传了出来

“你…已经进入了…14岁的时光中”

“什么???谁?”

 “我不能…将这个时光的主人…说出来”

“…好吧。那我来这干什么?”

“你…不是来找…一个人的吗?那么…第一步,找到…这里的主人”

“…知道了”


刚说完,我站起来,看到树丛里,有一些亮晶晶的东西

不对劲

非常不对劲

他们怎么都是一对一对的

等等, 我去

这好像…是眼睛吧?!


他们发现了我

飞快的朝我奔过来


我努力的跑,

什么鬼地方???我找谁惹谁了啊!!!

………救命啊!!!


我跑到一个洞里

“唉?你是谁啊!?”那个未知的声音

“我天!谁啊?!”我惊讶的很,除了我以外,居然还有人??

“啊!是人类啊!太好了!!”

你你你是谁啊?还我是人类,我当然是人类!

“那么请问你是??”我说

“啊!我是金,没想到还会有人和我一样来到这个地方,我要来找这里的一个人,你是谁啊?来做什么啊?”

“我…我叫雷莉斯,也来找…一个人”

“那太好了,我们一起吧!”

“…好”


等等,金这个名字怎么这么似曾相识?

好像是…父亲的一个朋友!?

我打算试探一下

“你认识雷狮吗?”我问他

“雷狮…他…我认识,这么多年了,我还没见他呢,听说他成为了雷王星的王,也不知道他最近过的怎么样,毕竟……你问这个干嘛,你也认识他吗?”

“我…我认识,他…是我的一个朋友”对不起父亲

等等,还是不对,

既然他认识我的父亲,并且说我父亲是他的一个朋友,那他应该跟我父亲差不多大,而且,我是穿越时空来的啊,那他也是…!(头脑风暴)


“哦,这样啊…对了对了,你是怎么来的?”他问

“我…我是迷路,不小心来到这的”

“啊,这样啊,我…我也是!…”他有点失落


呼~~哗啦啦,啪嚓!…………轰!!

“什么声音?!”他惊讶的说

“…快跑!”我大声喊


一只巨大的黑色蜘蛛

他玫红色的眼睛盯得我毛骨悚然

“吼——”

金显然被吓了一跳:“啊——!!!什么鬼!?”

我对他喊:“这家伙可不好对付!!快跑!!”


“想跑去哪儿呀~”戏谑的声音

“…什么人?!”

“我可是这里的魔女哦~这里可是很危险的,你来做什么呢~”

“打扰了魔女小姐休息,可是会掉脑袋的!”一个外形像骷髅头的东西说,他看见我和金好像有些惊讶,但也只是一闪而过

“凯…”金瞪大了眼睛,但是下一秒就被老骨头吞进了肚子里

c!这骨头怎么还吃人呢?!

魔女说:“嘛~刚刚我还在睡觉,既然你打扰了我,那就请你去死吧。”[死亡微笑]

那个魔女正想了结了我,骷髅头在她耳旁说了几句话,她居然收了手

“没意思”

拍拍蜘蛛,转身走了

骷髅头向我使了个眼色,示意我跟他走

我跟在他后面,手环突然震动了一下,

显示:

『任务已完成』

『新任务:成为魔女的仆从』

我c(雷王星脏话)什么鬼?!她刚刚想吃了我啊喂!!!


★待续…

  ⊙▽⊙怎么这么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