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黄色的百醇盒子)💢

抽卡别歪了……

LLS自传【序】

我叫雷莉斯

我的父亲和母亲分别是

雷狮和✘✘

他们是“很好”的父母

我没有见过我的母亲

但那也没有关系了

昨天晚上

我爸耍酒疯

嘴里一直在念叨凯莉的名字

我想知道

凯莉是谁?

我去找安莉洁阿姨,

她说:“她,我知道,但是...”

要我回到过去?

开什么玩笑?

我当然要回去见我的母亲


她讲述以前的故事


我进入了回忆和混沌,还有黑暗


“喂,你姓雷吧?”

啊?什么情况?这么直接的吗?

“此话怎讲?”

“你那令人作呕的紫瞳,让我一下就想到那个令人作呕的家伙~”

什么鬼?还令人作呕??

“啊?”

“不过,这里可是本小姐的地盘哦~”她说“你又是为了什么而来的呢?”

“我来找一个人”

“...有意思~”



“你是...星月魔女凯莉?!”



“妈~”

“叫姐姐!”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