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黄色的百醇盒子)💢

抽卡别歪了……

LLS自传【1】


☆巨ooc

☆雷狮成为了王,同海盗团一起

☆雷莉斯有时也被叫做雷莉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bushi)

☆应该是第一人称视角



“凯…!”

“凯莉…!”

“你为什么啊…我…”


他又喝醉了,他是我的父亲

叫雷狮

是雷王星的王

虽说已经成为了一个星球的王,这么做不太合适,但他也仅仅是在每一年的10月24号哭的昏天黑地,喝的烂醉如泥

15年来都是这样

本来没什么可奇怪的,但对于青春期的我来说,这件事非常值得好奇

他喊的人是谁?

对他来说有什么重要的意义吗?

还有

为什么15年来我都没有见过我的母亲

他喊的人,难道是母亲?!


“你回来啊…”

“我…”


“又开始了”我说

虽说这有点儿不太尊重他

但是是真的很烦

凯莉…她到底是谁啊?


“你在自言自语什么?”我的姑姑问(也就是雷伊)

“没什么”我说

“你有心事”是肯定句

“算是吧”我回到

“哎,你倒是也长大了”她叹着气说,好像还有点惋惜,居然还有点哭腔

“他挺烦人的吧?”她轻笑

我也笑了笑“习惯了”毕竟每年都是这样


“大哥!”是卡米尔叔叔,他一定也哭过

,从泪痕就能判断出来

“您别再喝了…”

“她不会回来了。”

“不可能!!”父亲愤怒的咆哮着,还有点儿漏电,双眼猩红,我从未见过他这样

“布伦达陛下!请您冷静!”姑姑焦急的喊

“父亲!”我喊到

“雷狮陛下!您该休息了!!”大伯也吼(雷蛰)

父亲终于安静了点,看起来狼狈又疲惫,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对不起…我累了,先回房间了”

除了姑姑以外,其他人都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她对我说:“明天早上,去找安莉洁阿姨,她会告诉你一切”

我就知道,肯定瞒不住她


我也回房间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收拾好之后,我去了安莉洁阿姨的占卜屋

“我预感到…你…会来找我”

“…?”

“我也知道,你来找我…干什么”

“!…那你说说,我来找你干什么?”

“你来,…是为了找一个人,一个…答案,或者,一份…爱”

“嗯…或许吧”

“和我来…”


一个巨大而且诡异的框架

“嘶…你干什么?”我说

她在我身上插了一根管子

“…”没有回应

“喂!你…”突然,我陷入一片黑暗

没有了意识




★待续……


我是什么垃圾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